【环境与地理科学学院】忆往昔峥嵘岁月,恰同学少年风华依旧——记环地学院89届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9-10-25动态浏览次数:235

20191019日是师大人激动人心的日子,在师大65周岁生日之际,我们迎来了89届毕业生30周年返校。清晨的师大阳光明媚,处处洋溢着欢乐温馨的气氛。环境与地理科学学院的志愿者早早的来到自己学院的帐篷前迎接校友的到来,志愿者摆好红彤彤的大礼包等待着校友的到来,把这分心意双手奉上。

时光流转,秋又至。在这个丹桂飘香的季节里,环境与地理科学学院迎来了89届地理系毕业生。岁月如梭,89届毕业生已经离开学校30年了,可是当他们聚集到这个熟悉的校园,回忆起美好的大学时光,他们依旧热血沸腾。在地理系,他们书写了崭新的人生篇章,打下了事业的基础,结成了真挚的同窗友谊,留下了难忘的青春回忆。如今,89届的学生们已经毕业30年,虽然打拼在社会的各行各业,但仍然时时刻刻心系母校。校友们脸上洋溢着笑容,或询问着学校新的变化,或诉说着自己内心的激动,或在学校标志性建筑前驻足、拍照留念,细细品味着那些年逝去的青春和回忆。

上午9:30在东部音乐厅母校为返校校友准备了一场“感恩新时代,上海师范大学1989界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主题会”的饕餮盛宴。上海师范大学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蒋明军发表讲话,表明对校友的热烈欢迎。30年悠悠时光,倏忽而逝,从旧时光中打捞起在师大的点点滴滴。“时光装置展”让我们重回当年去看看:去上学了,蹬起二八自行车走起;岁月留声机,耳朵里传来最动听的歌曲;互联网兴起,随时随地“偷菜”。参观校史馆、博物馆,重温校史,牢记校训。


下午,40余名校友们返回学院,他们在学院楼前合影留念,坐在教室里重温学生时代的美好,共话作为老地理人和新环地人的新身份的体会,一起为环境与地理科学学院的发展“指点江山,激扬文字”,贡献作为学校和学院校友的力量。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大学,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青春。校园见证了校友们的学生时代;校园是校友们记忆里最美的风景,上海师范大学欢迎校友常回家看看,环境与地理科学学院也将在校友们的支持下带着环地精神不断前行,创造出新的辉煌。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