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我院举行2022年度“上海师范大学李震中体育教育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2-11-24动态浏览次数:94

       1124日,2022年度“上海师范大学李震中体育教育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奉贤校区新体育馆219举行。仪式由体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丽娟老师主持。

体育学院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理念,通过宣传通知、自主报名、评审公示,层层筛选、严格把控,最终范清华等10位同学凭借着高尚的道德情操、突出的工作能力、过硬的专业素养、较强的创新精神荣获奖学金。

学院党委副书记卢丹凤、副院长张元文为获奖同学颁奖并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希冀同学们能够在享受荣誉之余戒骄戒躁,发扬体院学子乘势而上、拼搏奋斗的精神,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工作技能,扎实专业基础,勇于探索创新。

新时代新征程,我院将充分发挥“上海师范大学李震中体育教育奖学金”在育人中的激励作用,引导和鼓励学生全面发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