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化材学院召开校友理事会一届四次会议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2-11-29动态浏览次数:159

11月26日上午,上海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校友理事会一届四次会议在化材学院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学院校友会名誉会长皮耐安、李和兴,校友会会长、院长杨仕平,院党委书记盛况及校友理事会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理事会秘书长张皓月主持。  

会议伊始,盛况致欢迎词,他对校友们一贯以来对学院工作和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校友是学校、学院的宝贵财富、重要资源,要进一步将学院校友会建设成为校友们的精神家园,携手开创校友与母校同频共振、互利互赢的美好未来。

张皓月作校友会年度工作报告。2022年度,化材学院校友会围绕为学院建设发展服务、为广大校友服务、为人才培养服务的工作宗旨,积极促进校友与母校的互动和合作,“聚心服务、聚智育材、聚力发展”,以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努力构建学院关心校友、校友情系母校,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杨仕平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向校友理事们汇报了2022年度学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表示这些成果离不开校友们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持续的赋能聚力。接下来学院校友会将继续做好校友联络与服务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积极实现校友与学院事业共同发展。

最后,与会理事们围绕学院发展进行了讨论交流,皮耐安、李和兴、陈志奇、张弛等校友结合自身工作,从不同视角对学院学科建设、师范生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

2023年,学院校友会将进一步提升学院校友会工作的深度和广度,坚持联谊、奉献、分享、共赢的理念,促进校友平台“搭起来、沉下去”,促进校友活动“新起来、跟上去”,促进校友资源“请进来,走出去”,努力打造学院校友工作品牌!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