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来访我校校友会、基金会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9-10-30动态浏览次数:723


 1029日上午九点半,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基金会秘书长晏琼、基金会主管叶茹蕙、校友会主管俞磊一行人访问我校校友会、基金会。校友会、基金会秘书长陈晓虹、及校友会、基金会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并进行交流分享。

陈晓虹代表校友会、校基金会对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校友会、基金会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从职能部门、学校特色、相关困惑等方面具体介绍了我校校友会、基金会的开展情况。她指出,校友会应做好走访校友工作,注重校友信息的搜集和挖掘,充当好校友与母校联系的桥梁;基金会尽力发掘发挥每一笔善款的最大效用,以项目来驱动发展。

校友会办公室主管李晓芳从组织架构、特色活动、校友福利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友会发展情况;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军峰介绍了我校基金会的基本概况、工作成效、特色项目。

晏琼从组织架构、特色项目等方面大致介绍了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校友会、基金会的工作,她表示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作为一所具有鲜明特色的涉外商科类学校,校友会、基金会还处在发展初期,希望能学习借鉴贵处的经验,更好发展本校校友会、基金会的工作。

会上,双方就校友组织规范化建设、校友数据、活动策划、基金会组织架构、专项基金管理制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且就双方在发展中可能遇到的工作困惑进行建议与经验分享。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