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秘书处赴华东师范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调研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2-12-02动态浏览次数:225


121日下午,校友会、基金会秘书长陈晓虹,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皓月,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佳等一行六人赴华东师范大学走访我校90级物理系无线电专业校友、华东师范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朱捷,并在其所在的部门——校友工作办公室开展学习调研。

朱捷从组织体系、品牌活动、信息化管理等方面对华东师大校友会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并且分享了华东师大70周年校庆工作在校友返校接待、云校庆、校庆宣传、校友之家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宋小蒙对校友之家的设计理念、功能布局和建设过程进行了介绍。

陈晓虹对华东师大的接待表示感谢并指出,本次调研对上师大校友会工作开展提供了新思路,对2024年学校庆祝建校70周年活动有很多借鉴与启发。学校和华东师大有着共同的渊源,也期待在校友工作上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

会上,双方就校友会信息数据平台建设与使用经验、外省(市)建立校友组织人员物色、组织筹备经验、激活二级校友组织积极性经验等内容展开交流与探讨。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