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三十余载重聚首 初心如磐情悠悠——外国语学院76届俄语系校友返校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9-11-09动态浏览次数:148


1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76届俄语系十余位校友重返母校,相聚徐汇校区南大楼103教室。今年也正值上海师范大学建校65周年。这次返校既是校友们重聚共叙当年同窗情谊,也是共同庆祝母校65年华诞。

“我们当年就是坐在这里上课的。”76届校友们一踏入教室就纷纷感叹。他们回忆了当年大学生活的难忘经历,叙说了当时同学们的趣事以及老师的教学风格,缅怀青葱岁月。他们仔细看着学院校友会提供的校园手绘地图,不仅感叹母校的发展与变迁。“老同学好久不见呐!”大家互相分享自己毕业后的生活,教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最后,校友们拿着印有“爱在外国语”的小旗子以及建校主题KT板合影留念,定格这一美好、温暖的瞬间。

此次聚会是76届俄语系校友们毕业后第一次大规模相约回到母校。他们虽然散布在各个地方,从事各行各业,但对于母校和母院的关心一直没有变,他们服务社会、报效祖国的初心没有变。相信校友们会继续怀揣着对于学校的感恩之心,继续演绎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