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林在勇调研校友会、基金会办公室工作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9-11-09动态浏览次数:137


117日下午两点,校党委书记林在勇、副校长蒋明军、校总会计师曹光明、校办主任史佳华一行来到校友会、基金会调研。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林书记认真听取了工作介绍,浏览了工作环境,观摩了办公室工作信息展示墙,仔细查看了《2018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年度报告》、《学思湖校友通讯》、《上海师范大学百名校友风采录》等工作资料,对校友会、基金会工作进行了初步的了解。他表示,在蒋明军副校长和曹光明会计师的指导下,校友会、基金会取得了扎实而卓有成效的工作实绩。在未来,校友会、基金会将在更高、更广阔的平台上起步,这是令人振奋的。对于今后的发展方向,他指出,基金会在2019年荣获上海市社会团体评估5A等级,在5A的高质量起点上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提升宣传品质,打造“立意深远”、具有“师大特色”的基金项目,着力提高基金会的公信力和社会影响力;校友会要重视“校友”这一宝贵资源,进一步完善校友信息联络渠道,学校领导也将一如既往地共同助力,积极参与,力争凝聚更多校友参与到师大发展建设中来。

  陈晓虹代表办公室对校领导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基金会将以“5A级”为起点,更加系统、全面地思考在制度化、责任化、程序化、透明化等方面的大胆探索,勇于创新,把在评建工作中找到的差距转化为基金会发展的新起点,把在评建工作中坚持的精神转化为基金会发展的新动力,以更大的勇气和智慧投入到改革发展中,不断推进基金会工作的科学发展。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