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秘书处与蓝矩公司开展信息化建设专项研讨会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2-12-09动态浏览次数:153

2022年12月8日下午,上海蓝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军带队拜访校友会秘书处,对信息化数据库的建设和相关管理进行专项交流探讨。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校友会基金会秘书长陈晓虹,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学生工作副书记何佳,校友会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以及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相关专业老师等参加。

会上,上海蓝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校友会信息化平台的建设并结合学校70周年校庆提出相关活动平台方案的设想。与会人员就校友服务平台、校友信息的搜集和管理、活动运行模式等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