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人文学院校友会一届一次理事会召开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9-11-12动态浏览次数:128

人文学院校友会一届理事会于20191110日在上海师范大学西部会议中心召开一次理事会议。会议听取了人文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朱政所作《关于人文学院校友会届次和理事人员变更的说明》;审议并通过了《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校友会章程》和副秘书长孙珏岷所作《人文学院(原人文与传播学院)校友会2019年度工作总结》。



与会理事同意人文学院校友理事会会长、学院院长查清华所作的下一年度学院校友理事会工作展望,并对学院发展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积极研讨,决定不断充实学院校友理事会,继续加强学院和校友的沟通,形成校友-学院良好的互动互助模式。会议由人文学院校友会秘书长詹丹主持。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