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创业就是选择一个更具挑战性的工作——我院举办“大咖面对面”创客大讲堂活动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2-12-12动态浏览次数:73

128日下午,体育学院特邀2016届校友璩晓沛于腾讯会议为40余名学生带来主题“创业就是选择一个更具挑战性的工作”的“大咖面对面”创客大讲堂活动。本次活动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卢丹凤主持。

璩晓沛校友于2014年创办上海骁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2021年创办上海师缘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在经验分享环节,他首先以自身学习成长和创业经历为例,强调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并给出合理时间规划的建议,鼓励同学们培养不怕苦不怕困难的精神意志。随后,璩校友详细讲述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在创业方向上给予同学们启发。最后,璩校友从 “一个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素质是好事业的基石”、“解决困难是我最大的乐趣,升级打怪、其乐无穷”、“没事找事,不能停歇,突破瓶颈”、“懂得感恩,才能走得更长远” 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心得。

提问交流环节,璩校友与体院学子进行了互动交流,详细解答同学们关于创业创新方面的困惑。璩校友的分享干货十足,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创业的热情,他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尝试,不断提升自我。

体育学院通过开展创客大讲堂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推动学生不断将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对培养新时代创新创业人才有重要意义。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