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环境科学学院】追曦至夕,不忘初心,逐梦起今朝——暨63周年校庆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3动态浏览次数:123

      梧桐成荫,香樟依秀,古色红砖房。金秋十月,上海师范大学迎来了她六十三周岁华诞。20171021日,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来自海内外近二百位心系母校的校友,回到美丽的校园,熟悉的教室,忆起往昔的同窗,欢聚一堂,诉说着对母校的眷恋,把最美的祝福送予母校。学院党委书记杨海峰,院长杨仲南,党委副书记钱超美、谢青等携三十多位多位退休教师,与校友一起参加了校庆盛典。

 上午校庆典礼上,生环学院87届校友们,追忆往日情怀,重温温同窗友谊,感受母校发展,校友代表为往日的恩师献花致敬,畅叙师生深情。下午,校友们相聚在徐汇校区霞棐剧院、第一教学楼及奉贤校区迎宾楼、生环楼,举办了多场校友师生交流会。三十年不见,无法抑制住的激动,无法松开的紧握双手,无法拒绝的深情拥抱,无法诉说完的言语,都无法表达尽三十年师生的情谊不变。重新来到昔日的楼角合照,景物依旧,只是合影的人褪去了往日的青涩,多了份坚毅与笃定。随后,校友们同时参观了种质资源开发中心、图书馆、档案馆、生物标本馆等,增强了夺目小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下午,学院理事会成员出席了生环学院第二届校友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上杨海峰书记致辞,杨仲南院长对学院取得的成果与发展规划做出了详细总结,党委副书记钱超美汇报了学院校友会工作,并审议通过了学院校友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名单。会上,理事会成员积极发言,表达着对学院的感情与赞许,并为师大的发展献计献策,提出许多富有的建设性的宝贵意见。

 一九八七,二〇一七,追曦至夕,三十年不忘初心。师大校友如今已活跃在社会各个岗位上,意气风发,尤其在教育行业上栉风沐雨,培育英才,为祖国做出卓越贡献。



 看今朝,师大学子逐梦不息;展未来,师大将继续磨砺奋进,春华秋实,桃李满芬芳!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