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秋季寸草心学期总结会暨新学期务虚会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2-12-16动态浏览次数:151

  12月14日下午,校友会、基金会于行政楼1201召开2022年秋季寸草心学期总结会暨新学期务虚会。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相关老师及全体志愿者参加会议。

志愿者们对2022年所参与的各项活动及日常负责的工作板块进行了详细汇报,针对工作进行了自我反省、自我提升、团结协作等方面的总结,分享了各自工作中的感受体会并对假期和下学期的工作进行初步计划。随后,各位老师们对志愿者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针对每位志愿者的工作情况与日常工作表现进行了点评,并对更好开展手头工作提出了建议与指导。最后,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会秘书长陈晓虹老师对同学们一学期的认真付出表示肯定及感谢,并勉励同学们在之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脚踏实地、积极追求进步,继续培育“事事有反馈”的主动习惯,在下学期工作中收获更多成长。



据悉,2022年秋季寸草心志愿者培训以“干中学,学中干”为特点,分别在10月8日、11月18日开展微学习,分别围绕校友会、基金会实务工作、兄弟院校周年校庆方案分享及重要会议活动总结等方面开展,帮助志愿者们尽快熟悉和适应工作,同时不断扩展学习广度、挖掘学习深度,帮助同学们在工作中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