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历史系89届师生感人信息互动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9-11-20动态浏览次数:141

此次活动不仅是会友,回忆,更是从母校、老师的身上吸取了许多前行的精神力量,我把我们班给王廷洽老师写的一封信,和他的回复发给您。

  

王老师,您好!

    昨天是我们89届历史班学生共同难忘的一天。我们的班级群也同步直播了返校的情况并热烈讨论到深夜。

    昨日的返校,好几个场景让我们共同泪目:返校主题会上您精神矍铄地出场、短片中您俊朗英气的形象、我们以往相聚的照片、礼堂外布置的我们个人毕业照。最为感动的是,昨天我们又幸福地做了一回您的学生,您的谆谆教诲我们都会永远铭刻在心。

    昨日,我们集体回到了从前。难忘您上中国历史文选课时慢条斯理的讲解、您在课堂上真诚环顾我们的眼神,您认真批改我们的文选作业、每一句鼓励的评语都推动我们的向前。

    “再回首恍然如梦,再回首我心依旧”。母校是我们最难以忘怀的牵念和向往的精神家园。祝愿您和所有我们的老师们,欢享盛世、健康如意!

  

  

89届历史本科全体同学

20191020

  

  

  

薛敏好!感谢您和全班同学!

知道您和多数同学仍然坚持在教学岗位上,发挥好智慧和能量,教书育人。很高兴。给同学们讲授《历史文选》时,我正在攻读硕士学位,自知尚有不足。我自己感到满意的地方是我不断地读书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直到现在,我退休在家,尚坚持每天读书,读书真的是人生一大快事。据说坚持学习,能使人保持健康。

希望同学们下次返校,我还能见到大家。

  

  

廷洽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