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春风化“语”育英才,携手共绘同心圆——外国语学院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01-02动态浏览次数:97

 为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推动学院发展,外国语学院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于122日下午举行,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宋波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校友会会长高航线下出席本次会议。20余名校友理事们相聚云端,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兼)、校友会秘书长万瑾主持。

宋波做开场致词,向各位关心学院发展的校友理事表示感谢,希望今后校友理事们继续携手学院,共绘人才培养同心圆、共架事业发展连心桥,让校友会成为校友和学院联络感情、共享资源、合作共赢的平台。

高航汇报了2022年外国语学院在课程思政、大外改革、学科建设、师资提升、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这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的成果,也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未来,学院会继续砥砺前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各项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万瑾与各位校友理事在云端一起回顾了2022年学院校友会工作。在广大优秀校友的热情支持与澎湃赋能之下,学院校友会开展公益项目、云端讲座、访谈交流等工作积极挖掘和整合校友资源,激发校友的归属感、亲切感和价值感

云端相聚诉真情,同频共振谋发展。未来,学院校友会将继续围绕支持学生成长与发展,建设赋能型校友会;立足为远航的校友提供“巡航”与“返航”的港湾,建设温暖型校友会;吸引更多校友加入学院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建设联动型校友会。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