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音乐学院召开二届五次校友理事会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01-03动态浏览次数:97

1231日上午,音乐学院二届五次校友理事会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召开。音乐学院现任校友会理事参会。

音乐学院第二届校友理事会会长、学院院长施忠教授致欢迎辞并讲话。他向莅临参会的全体理事表示欢迎和感谢,并通报了学院2022年的工作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在极不平凡的2022年共克时艰、踔厉奋发,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等各个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尤其是圆满完成了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并获得专家高度评价。他表示,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学院上下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主动对标文化强国和教育兴国战略,积极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和基础教育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姿态,努力创造学院新的辉煌。同时,他也希望全体校友能更进一步地关注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更坚实地支持学院发展。

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院党委副书记王俊向校友理事会做2022年校友工作汇报。

83级校友、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市教委教研室教研员钱熹媛,89级校友、上海师大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金国忠,95级校友、萌鹰(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金哲,03级校友、上海市市八初级中学团总支书记黄蔚敏等做交流发言,为学院发展和校友会工作建言献策。

会上审议通过了《音乐学院校友会章程》(2022年修订),并对2023年学院校友会换届人选进行了初步酝酿。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