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基金会走访上海大学对外联络处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9-11-25动态浏览次数:211


11月22日,校友会、基金会秘书长陈晓虹等一行七人走访上海大学对外联络处并进行座谈,受到了上海大学对外联络处处长、校友会、基金会秘书长许瑞及相关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

会上,对外联络处副处长、基金会副秘书长曹俊从基本情况、特色项目、问题与不足、今后方向四个方面介绍了上海大学校友会和基金会的工作情况。在校友会工作方面,他从治理结构、校友组织网络、校友信息管理和传播平台建设四个板块进行介绍。他谈到,结合上海大学四校合并的发展历史,上大在开展校友工作时非常注重从多维度拓展校友联络覆盖面,充分发挥年级班级联络人、行业类校友分会、地方校友分会和学院分会四个维度组织网络的作用。在基金会工作方面,他着重介绍了上海大学的品牌活动和特色项目,包括值年返校活动、新航星演讲赛、新航星辩论赛、临泮校友讲坛、校友新春联谊会和校友乐跑赛等。许瑞在谈到未来发展方向时表示,在开展校友会、基金会各项活动时,要不断思考,如何更加聚焦上大发展需求,紧随上大迅猛发展节奏,谋求开展工作的最佳“着力点”,为助力上大发展作出切实可行的贡献。

陈晓虹向上海大学介绍了上海师大校友会和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和一些工作思考。随后,双方就校友会信息数据平台建设、外省(市)校友组织建设经验、学院校友分会工作指导和基金会资金募集、项目开发与管理、财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陈晓虹表示,上海大学和上海师大在校友会、基金会发展过程中,有许多类似的发展体验和工作困惑,未来希望能与上海大学多交流沟通,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探索搭建合力平台。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