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校友会】师专校友会二届三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9-12-05动态浏览次数:251

1130日,上海师专校友会二届三次理事会在外宾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会长蔡廷华主持。

会长缪德良认真回顾总结了今年工作的开展情况。一是组织参加师大校友会各项活动。特别是积极联系理事积极参加师大一届四次校友理事代表大会,精心策划89届校友返校参加毕业30年庆典活动;二是做好校友联络和服务工作。进一步整理校友花名册,不断完善联络员队伍建设,帮助校外更多校友找到“家”,为69届校友举办毕业50周年纪念活动提供服务;三是争取校友更多助力师大发展。通过拜访知名校友,在送上母校关心的同时,希望广大校友适时能给予师大发展多方支持。缪德良还就明年工作计划作了简要介绍。与会理事充分肯定了会长带领师专校友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明年工作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

会上,秘书长颜准还通报了此次会议筹备、多位杰出校友获奖及个别理事近期发展等情况。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