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来访我校校友会、基金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5动态浏览次数:372


124号上午9点半,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校办副主任陈静,校友会主管庄金,基金会主管贾书果,一行五人访问我校校友会、基金会。基金会、校友会秘书长陈晓虹等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并进行交流分享。

陈晓虹代表校友会、基金会对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从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和主要活动等方面对我校校友会的工作进行介绍,并且特别针对应技大在基金会、校友会发展初期可能遇到的工作困惑进行针对性的建议与经验分享。她谈到,校友工作在筹建初期要夯实基础,注重校友信息的搜集和挖掘;要善于物色、邀请学校里有丰富校友联络资源的老师参与校友工作;要善于整合,加强与学院二级校友会组织的信息互通与资源联动,搭建校友与母校合作谋划平台。

校友会办公室主管李晓芳老师介绍了我校校友会的基本概况、工作成效组织架构、特色活动等。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军峰介绍了我校基金会的基本概况、组织架构、特色项目等。

陈静从组织架构、办公场所的设立、基金会理事会的情况等方面大致介绍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校友会、基金会的现状,她表示应技大校友会、基金会还处在发展初期,希望能学习借鉴师大的经验,更好发展本校校友会、基金会的工作。

会上,双方就校友组织规范化建设、校友数据、活动策划、外地校友会的设立、基金会组织架构、专项基金管理制度、基金会的等级评估等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且就双方在发展中可能遇到的工作困惑进行探讨与经验分享。

陈静表示此次访问收获满满,对今后校友会和基金会的工作开展提供了有意义的借鉴,未来希望能与上海师范大学多多交交流沟通相互学习,并对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陈晓虹表示,作为快速发展的师大校友会和基金会工作,非常欢迎、期待与其他兄弟高校多交流、切磋、分享资源、携手推进高校校友会、基金会服务工作。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