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官支扶校友分会】上海师范大学校友会村官支扶校友分会召开2019年度理事(扩大)会议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9-12-10动态浏览次数:161

2019128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校友会村官支扶校友分会2019年度理事(扩大)会议在上海航天创新创业中心隆重召开。

会前,与会校友们与上海索航科技集团管理团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校友们还应邀参观了上海航天创新创业展示中心,详细了解了航空展示中心的各种展品和最新前沿科技,校友们为国家的科技进步感到由衷的高兴。

会上,分会向理事和校友们汇报了2019年分会的工作情况,并就如何支持母校工作,开展好分会工作为校友们服务和2020年的工作规划征求了理事和校友们的意见建议,会议最后对分会的领导机构进行了调整改组。

最后,在座谈交流环节,参会理事和校友们各自畅谈了一年来的工作收获和在基层的工作感悟,大家互相交流工作中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增强了校友们扎根基层,奉献基层,创新创业,再创佳绩的信心和决心。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