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校友会秘书处赴华东理工大学校友与发展联络处调研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02-28动态浏览次数:293

227日下午,校友会、基金会秘书长陈晓虹,生命与科学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谢月恒,哲学与法政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姚秋磊等一行赴华东理工大学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开展学习调研。

华东理工大学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校友会秘书长李建伟从部门职能定位、工作理念、校友组织体系、品牌活动和校友信息化平台建设与维护等方面对华理校友会工作进行详细介绍。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副处长王芝眉结合校友工作宣传片重点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建校70周年相关活动的筹备及开展情况。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纪委书记陆兵代表二级学院分享了学院校友会工作的特色和亮点。

陈晓虹对华东理工大学的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本次调研对上师大校友会工作开展提供了新思路,对2024年学校庆祝建校70周年活动有很多借鉴与启发,也期待在校友工作上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

会上,双方就校友会信息数据平台建设与使用经验、外省(市)建立校友组织人员物色、组织筹备经验、激活二级校友组织积极性经验等方面展开交流与探讨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