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来访我校校友会、基金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4动态浏览次数:585

12月12号上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办副主任、校友会秘书长范榕,校办副主任周晓舟、对外合作办公室秘书曹莹一行五人来访,校友会秘书长陈晓虹、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蔡琼霞等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并进行交流分享。

陈晓虹对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友会、基金会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校友会要重视校友信息的搜集和挖掘,注重在日常工作中与校友组织联络人常互通、多交流、引入更多校友资源,搭建校友与母校合作谋划平台。

校友会办公室主管李晓芳老师介绍了我校校友会的基本概况、工作成效、组织架构等。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军峰介绍了我校基金会的基本概况、组织架构、特色项目等。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蔡琼霞介绍了数理学院开展关于校友的工作情况,结合师范大学的师范特色开展思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人生导师沙龙等有关校友活动。

范榕从组织架构、特色项目等方面大致介绍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友会、基金会的工作,她表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作为一所具有鲜明特色的工科类学校,校友会、基金会还处在发展初期,希望能学习借鉴贵处的经验,更好发展本校校友会、基金会的工作。

会上,双方就校友组织规范化建设、校友数据、活动策划、外地校友会的设立、基金会组织架构、专项基金管理制度、基金会的等级评估等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且就双方在发展中可能遇到的工作困惑进行探讨与经验分享。

范榕表示此次访问对今后工技大校友会和基金会的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借鉴,未来希望能与上海师范大学多多交流沟通相互学习,并对我校校友会、基金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陈晓虹表示,作为快速发展的师大校友会和基金会,非常欢迎、期待与其他兄弟高校多互动、切磋、分享资源、携手推进高校校友会、基金会服务工作。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