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体育学院与优秀校友企业合作——共话产教融合 抒写反哺恩情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02-27动态浏览次数:225

224日中午,体育学院优秀校友、上海鞑行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浩回到母校“共话产教融合 抒写反哺恩情”,以合作为主旨打造体育学院学子的未来发展平台,视共赢为目标分享体育市场就业资源。

他向同学们讲述了当下体育市场的发展现状、就业契机以及中小学体育类培训课程的教学重点,从教练员综合素养和课程质量方面给同学们提出发展要求和努力方向,并为体院学生提供了篮球教练员岗位的竞聘机会。面试与交流环节,我院学生踊跃参与,气氛活跃尽展青春。

衔泥筑巢反哺情,校企合作促发展。对同学们而言不仅是一次展示自身专项教学技能的舞台,亦是“走出校园,面向市场”,了解当下体育教育事业发展的前景。体育学院在与优秀校友的合作共赢中定能凝聚力量,更上层楼,携手共建起体育教育事业发展创新的美好局面。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