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度校友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27动态浏览次数:200

        1226日上午,2019年校友工作总结会在外宾楼101举行。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蒋明军、校友会办公室及各校友分会负责人、联络人出席。

蒋明军对过去一年校友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代表学校向从事校友工作辛勤付出的老师表达了感谢。他指出,如今许多工作可以依赖大数据信息管理技术,但是校友工作是传统温情的,要用情感联络,要点对点、面对面。我们的校友不仅对母校存有“饮水思源”的感恩之情,更与母校有着“携手共进”赤子之情。他谈到,2019年是非常关键的一年,学校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党的建设”三方面展现了强劲的实力。所有这些成绩的取得,不但凝聚着全校师生员工的辛勤汗水与创造智慧,也凝聚着广大校友的殷切期盼和大力支持。2020年,学校将迎来集中攻坚阶段,进入高水平建设学科的发力时期。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的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教师教育建设、校文化建设等都需要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因此校友工作要从“加大校友反哺的力度”、“加深校友链接的深度”、“提升校友关怀的温度”三方面精准发力,精准服务。

校办副主任、校友会秘书长陈晓虹对2019年度的校友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展望。她从夯实校友服务、整合校友资源、组织内涵建设、深耕校友工作宣传四个方面,以打造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心桥”、“同心圆”、“向心力”、“惬心亭”为主线介绍了今年校院两级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

在交流发言环节,影视传媒学院校友工作联络员翁晓玲从“用心做好每一份工作”“用心点燃工作的激情”和“用心去学习去成长”三方面分享了开展学院校友工作的体会。各分会校友工作负责人、联络员就校友分会成立、校友捐赠宣传推广、校友信息收集、校友理事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上,校友会办公室李晓芳解读了《关于评选2019年度上海师范大学校友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王军峰对2019年度各学院校友及所在企业的捐赠情况做了介绍。对因工作调动离开校友工作岗位的老师们颁发了感谢状表达敬意。


(供稿、摄影:校友会)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