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心系母校,商学院校友赋能就业工作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03-18动态浏览次数:90

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实现供需之间的深度对接,商学院针对2023届毕业生推出了一系列的就业活动。商学院的校友们心系母校,赋能学院就业工作,他们的身影活跃在各个企业的招聘现场。

2016级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的陈成校友,现就职于著名服装连锁企业优衣库,毕业后短短两年的时间内,就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晋升为店长。他积极参加了优衣库在商学院内的宣讲会,为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自己的职业发展经历和体验,并带来了就业的岗位。

2011级保险学专业毕业、现就职于中信证券运营管理部的葛鑫校友,2018级金融学专业毕业、现就职于国富期货的许瑞东校友日前参加了商学院和陆家嘴金融城人才金港联合举办的2023年春季“陆家嘴金融城名校直通车名企联合招聘会上海师范大学站的专场活动。他们不仅带来了众多的企业招聘岗位,还耐心为学弟学妹们指点迷津,帮助他们规划未来的发展方向。

2011级经济学(中美合作)专业毕业的周罕校友,现就职于美国微软与东方明珠新媒体的合资企业——百家合信息技术发展公司。在部门即将扩张用人之际,他首先想到的就是回到母校,将好的企业和岗位介绍给学弟学妹们。

商学院校友们虽然有的已经毕业多年,但仍然心系母校,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很好的体现了学院“荣誉源自责任”的价值观,也是对学院致力于培养“商业素养与人文气质共融、全球视野与家国情怀兼备”人才的最好诠释。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