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校友联谊会】以文化的名义欢聚——商界校友联谊会举行新年年会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0-01-17动态浏览次数:257

2020112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商界校友联谊会以文化的名义欢聚年会在六艺茶馆江浦店隆重举行。欢聚年会由商界校友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东主持。

欢聚年会上,上海师范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商界校友联谊会会长舒榕斌向到场会员的积极参与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向本次年会的场地提供者李大伟校友表达诚挚的谢意。舒会长做了2019年商界校友联谊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和活动的总结,向学校校友会推荐了商界校友联谊会为2019年度先进集体、吴东校友和李大伟校友入选校友先进个人奖候选申报;部署了2020年度工作。舒会长强调:2020年,师大商界校友联谊会将以培养自豪感、提高归属感、激发反哺感为宗旨,推动一系列校友活动的展开。

紧接着,顾瑾校友、杨鑫校友、吴东校友、李大伟校友分别宣导了2020年校友电影观摩、主题招聘、赴福建与福建校友联谊、文化系列讲座等活动。

校友们就如何做好商界校友联谊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要发挥师大商界校友的人才优势和跨界优势,群策群力,积极参与,资源整合,合作共赢。 

  

最后,由校友们共同聆听了上海师范大学文学院原院长、上海历史学会副会长、二级教授、博导、上海史名家苏智良教授主讲的《杜月笙的政商关系》,苏教授由浅入深的讲解了上海开埠以来的帮会文化发展,杜月笙的成长史以及世人对他的评价,并举了很多相关的案例来详细阐述,校友们如痴如醉,纷纷赞叹,并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以文化的名义欢聚-上师大商界校友联谊会-年会”由商界校友联谊会精心筹备,旨在进一步助力联谊会会员间的交流,加强商界校友凝聚力,助力校友事业,益于母校发展。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