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官支扶校友会】强国有我,请党放心|村官支扶校友分会助力师大青年学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04-17动态浏览次数:103

应上海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邀请,412日下午,村官支扶校友分会年日月校友在徐汇校区音乐厅作《乡村振兴中的青年力量》学习报告。

学习报告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讲起,分别从时代背景与当前形势、乡村振兴重大任务、青年在乡村振兴中的力量与风采和当前基层的重点工作动态四个方面分析阐述了青年学子可以在乡村振兴中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助力师大青年学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本次报告线上和线下同时进行,70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