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见证发展 贡献发展——走访上海海事大学附属北蔡高级中学校友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04-19动态浏览次数:204

在上海这样一个日新月异高速发展的城市,伴随浦东发展的大潮,如何回应城市建设需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我们人文的校友给出了自己的回答。

418日,在学校校友会的带领下,人文学院校友工作人员实地走访了上海海事大学附属北蔡高级中学校长、92级历史系校友马淑颖。马校长在浦东基础教育界辛勤耕耘,既是浦东发展的见证人,更是浦东教育事业的建设者。她狠抓办学质量的提升工作,使学校从区实验性示范性高中进入市特色高中行列。

在海附的走访交流中,通过马校长,我们还访到了同为92级的中文系校友张颖华,她在学校里承担着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的工作,为提高师资队伍的实力而努力。

在对校友工作单位的实地走访中,我们深切感受到了作为师范大学服务地方建设的责任,更感受到在城市发展热点地区工作的基础教育工作者,对提升自身学术能级、拓宽专业视野的热切期盼。

学院将结合年度校友工作计划,以回应社会需求、关注校友发展为重点,积极帮助联系学院相关学科专业,做好师范大学服务地方教育事业的大文章。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