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携手共赢 同创美好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04-17动态浏览次数:123

414日,在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潘黎勇的提议下,学校校友会特意邀请中文系79级校友、上海外高桥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党委书记舒榕斌组织安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校友走访活动,本次走访融合了新区调研、多方校友相聚、回忆和展望并存等多项交流元素。

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原人文与传播学院社会工作专业01级校友浦东新区社区组织合作促进会秘书长林怡琼和浦东新区社会工作协会秘书长胡如意,人文学院03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校友上海市静安权舆社区公益服务中心主任邵勤,政法系92级校友太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法务官、学校校友会副秘书长、商界校友联谊会副会长吴东,特别受邀的沪东新村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臧萧。学校方面参加活动的有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校友会秘书长陈晓虹、学校校友会副秘书长张婧、办公室专员段程程,人文学院行政副院长孙珏岷、中文系副系主任王宏超。

本次走访调研活动首先参观了浦东社会创新示范园,实地考察了天物空间的建设情况;之后齐聚沪东街道的“来客厅”座谈。交流中舒榕斌校友首先介绍了浦东近年建设的情况,臧萧主任重点推荐了沪东街道的发展和创新工作。林怡琼、胡如意和邵勤校友分别向母校的老师汇报了各自工作的近况。学院党委书记潘黎勇向校友们报告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优秀成绩,提出了希望校友与母校、母院同建价值共赢的倡议。座谈中大家还分别就社区文化建设、高校服务社区等话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