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官支扶校友会】村官支扶分会开展“基层连线共携曙光”活动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04-24动态浏览次数:63

4月22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村官支扶校友分会在大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基层连线,共携曙光”活动。


在“微光”沉浸式情景课堂中,校友们通过参观“中共一大”“长征”等七大红色场景,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       

     圆桌派交流中,校友们分享了生活点滴、职场感悟,不断取长补短、互学互鉴,共同进步。

本次活动旨在让村官支扶分会的校友们进一步深刻铭记共产党员初心不改,使命担当的坚定信念,推动校友联系和校友作用发挥上新水平、出新成效,为上海师范大学母校发展汇聚资源、贡献力量。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