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体育学院校友参加“体院杯”篮球赛开幕式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04-24动态浏览次数:94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进一步推动体育育人取得成效, 2023年体育学院“体院杯”篮球赛开幕式于4月19日晚在奉贤校区体育馆举行上海莱动体育有限公司总经理、优秀校友方晓圆出席开幕式。

方晓圆,2017届体育教育专业的本科毕业生,在读期间热爱篮球,术业专攻,毕业后致力于发展体育事业,弘扬体育精神主动联系学院,关心学院篮球赛事的组织近况,并以个人名义向本次篮球赛赞助3000元人民币,他希望为“体院杯”篮球赛贡献一份力量,为赛事稳定有序的开展提供一份保障,助力学院体育人才培养。

方校友此举虽微,但充分彰显了我院校友情系母校,不忘师恩,业成反哺体院学子也将积极有为、奋发向上、突破自我、追求卓越,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