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院走进校友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05-04动态浏览次数:1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近日,我院书记院长带队走进三家校友企业,对接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聚焦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425日下午党政领导班子毕业班辅导员一行前往2017届硕士研究生陈浩校友所在上海鞑行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同时,诚邀入职于狮搏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2022年毕业于我院体育人文社会学专业校友徐琳,上海师缘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2016届硕士研究生璩晓沛共同出席此次活动。通过实地走访、企业宣讲、座谈调研等形式,推进产学研基地建设,为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夯实基础。

三家单位的负责人是我院近10年内毕业后成功创业的优秀校友代表,三位校友分别从公司发展现状与前景企业文化和发展理念人才需求实习就业等多方面陈述公司概况。沈亚芳书记对校友长期的支持与合作表示诚挚的感谢,她希望校企双方可以优势互补,资源互享,共同为体育事业积极贡献力量。

此轮“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领导班子亲自抓、带好头、做示范,结合学科专业特点,精准对接相关行业,巩固校友单位与母校之间的友好关系,全力满足大学生的就业需求,助力本届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