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共叙校友情,共话新发展 校院两级校友会共同走访89级詹咏校友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05-04动态浏览次数:72

413日,在学校校友会秘书长陈晓虹老师和秘书处张婧老师的带领下,美术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黄雨艳和校友工作联络员梁晓安共同走访了我院89级美术系校友、上海市人民政府参事室副主任詹咏。

詹咏对母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和参与走访的校院两级校友会老师共叙30年母校情。学校向詹咏介绍了校友会工作情况以及目前的工作重点。学院也将近年来在学生培养、美育实践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詹主任进行了分享。听完学院的介绍,詹咏校友表示非常支持学院在学生培养方向的努力,也对学院未来发展建设提供了宝贵意见。

此次走访校友活动,不仅加强了母校与优秀校友的联系,更凝聚了校友力量,詹咏校友表示,校园逐渐放开,未来期待常来母校走走,共同为学校、学院的发展与建设添砖加瓦。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