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美术学院走访校友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05-04动态浏览次数:167

为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2023年4月25日下午,美术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黄雨艳老师带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来到上海市长宁美校,开展“访企拓岗”活动,长宁美校中山校区校长、美术学院2007届绘画(油画)专业校友包子文老师、总部人事宋汶静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议中,黄雨艳老师向长宁美校介绍了美术学院美术学(师范)、绘画等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以及2023届毕业生情况。包老师也分别公司的基本概况、发展历程及现状、业务项目以及招聘计划等做了介绍。学院与企业双方就行业发展与用人需求进行了深入探讨。包老师表示,目前学校招聘了一批来自上师大美术学院的学生,对美术学院毕业生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和学院长期合作,共同完成就业和市场的双向输送。黄雨艳老师表示,此次访企拓岗,不仅为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求职平台,进一步了解相关行业的发展形势及用人需求,也为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立足服务美术教育板块,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将不断为青年大学生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走访结束后,学院就业专项负责老师和美校人事老师沟通了后期合作意向,将继续在输送兼职、实习教师,推荐参加正式教师招聘等方面继续开展下一步合作。

美术学院始终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环节,积极推进“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机制,全学院通力合作,全力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