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商学院校友主讲人生导师沙龙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05-06动态浏览次数:69

425日,商学院4月“人生导师”沙龙活动在奉贤校区举行。上海市公安局青浦分局交警支队车宣大队副大队长商学院2002级经济学毕业生郦文悦校友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主题,与学弟学妹们畅谈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经历,分享人生经验,并对同学们大学四年的学习规划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郦文悦校友在校期间就曾担任学生会社会实践部部长,毕业后进入上海市公安局青浦分局成为一名人民警察。但他仍然坚持不懈地努力学习,并考取了复旦大学法学院,获得法律硕士学位并通过了国家统一司法考试。从警15年来,他获得三等功两次,各种嘉奖和荣誉称号十四次,其中两次分别入围“上海市十佳优秀青年民警”以及“上海市十佳社区民警”。如今的他已褪去了初出茅庐的青涩和稚嫩,与无数80后同事们一道成为了当今公安工作的中流砥柱。

郦文悦校友寄语大家,大学里要努力生活、学习、实践,现在付出的努力虽然不一定会马上得到回报,但是从整个人生的发展来看最终都会对大家有所裨益。要珍惜当下,不负大学四年美好时光,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