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商学院校友以多种方式捐赠支持学院发展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05-10动态浏览次数:78

近日,商学院校友以多种方式向学院献出爱心,以支持学院各方面的发展。

426日召开的商学院首届大健康与数智化财务发展研讨会上,上海嘉洲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商学院退休老教师、1988届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专业校友郑树清捐赠五万元用于支持学院学科建设和发展。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曹光明向郑树清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商学院院长刘江会还和郑树清校友的企业——上海嘉洲实业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郑树清校友今后还将继续长期支持学院的发展。

419许愿校友图书捐赠仪式商学院D201会议室举行。为助力商院学子更好的进行未来职业规划,华泰联合证券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部总经理、我院2006届财务管理专业校友许愿向学院捐赠了一批图书,并邀请了《投行职业进阶指南》一书的作者——知名财经博主王大力来到现场为同学们进行从业经验分享和未来求职建议。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芸为许愿校友颁发捐赠荣誉证书表达对许愿校友的感谢。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