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官支扶分会】村官支扶校友分会召开宝山片区座谈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05动态浏览次数:145

为进一步加强分会凝聚力、加强会员联络、招募和会员服务,上海师范大学校友会村官支扶校友分会于201833日上午在宝山区友谊路街道办事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基层、服务三农”大调研座谈会



会上,各位村官支扶校友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分享基层工作和生活感悟,结合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围绕未来职业发展以及校友分会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尤其是有部分是支教的校友,他们通过此次座谈会更有归属感,针对共同的困惑更有目的性的探讨。与会校友纷纷表示,座谈会是一次非常好的交流学习平台,希望校友分会多多组织此类活动。



在这次会议上,校友分会现场发展会员5人,同时成立了宝山校友小组,并在校友比较集中教育系统确定了会员联络员,进一步加强宝山片区会员联系和服务。

会议最后,大家对做好校友分会的工作纷纷建议献策:一是结合学校举办各类活动的时间节点,组织策划各类“参、访、学、练”活动,为会员创造较多的开拓视野、学习典型、提高能力、增强本领机会;二是切实增强校友们的基层工作能力,帮助校友们在基层“稳得住、用得上、发展的好”;三是在帮助校友们走好自己职业发展道路的同时也为上海师范大学基层就业工作争创品牌、扩大影响,助推母校更好发展。

上海师范大学校友会村官支扶校友分会

201833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