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中文系校友、上海市市西初级中学团委书记陆晓敏来学院参加五四活动并作讲座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05-15动态浏览次数:106

427日下午,“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人文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庆祝建团101周年主题活动在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文苑楼402室举行。

学院邀请上海市市西初级中学团委书记陆晓敏,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团总支书记邬彦祺,上海市中国中学团委书记毕仕旻,上海市第二中学教工团委员徐欣宇,上海市田林第三中学团委书记黄璐,上海市蒙山中学团委书记蔡晓蕊出席活动。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潘黎勇,校团委副书记杨纯婷,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重来,人文学院学工办主任吴玮,人文学院研究生团总支书记张玲,人文学院团委副书记梁佳瑄,学院本研辅导员以及本研团学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人文学院团委书记李墨主持。

人文学院2004级中文系校友、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上海市市西初级中学团委书记陆晓敏在会上作了《青春集结号,携手心向党》主题分享。她介绍了市西初级中学党团队工作一体化开展情况,期待能与人文学院团委共同就创新团课、挖掘党史故事等方面作出新尝试,共同助力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茁壮成长。

她结合五四运动的背景和意义,勉励同学们从中寻找现代中国的文化之根和精神之源,通过回望历史,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光荣传统,做新时代的先进青年、先锋青年、先声青年。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