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召开商界校友联谊会筹备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网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12动态浏览次数:533

2018311日下午,校友会组织多名商界知名校友召开商界校友会联谊会筹备工作会议。会议就成立商界校友联谊会的相关事宜展开了讨论。


校友们表示,成立商界校友联谊会有三个方面的原因:一是为商界校友带来归属感,加强商界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同时也为同行业校友搭建一个沟通的平台;二是可以通过联谊会体现身为师大人的责任感,商界校友可以通过联谊会为母校的发展提供多方面的支持;三是提升商界校友的存在感,不同领域的校友可以通过联谊会这个平台实现资源共享。此外,校友们还对联谊会的架构与活动形式等问题发表了意见与建议。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