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学院开展校友职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05-23动态浏览次数:105

为推动学院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树立培养2020级学生就业意识,517日,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17校友级侯强,2018级校友张育,2019级陈思雨应邀参加“心仪offer,近在‘职’尺——面对心仪的企业,如何做好敲门工作?”线上经验分享会。

侯强就职于中国华能兰州西固热电有限公司,他详细介绍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就业前景、择业方向、以及如何获取有效就业信息;张育曾就职于中航华东光电有限公司,他重点分享了在央企公司的工作经历;陈思雨现就职于上海光电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她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求职前期准备与面试准备经验

在自主提问环节,同学们就目前求职与实习遇到的困难向三位学长学姐进行了提问,校友们为学弟学妹做出了耐心且细致的解答,并给予鼓励。参加分享会的同学们不但明晰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未来就业前景,同时认识到认真学习专业课知识在日后工作实践中的重要性。

本次分享会旨在帮助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同学明确自身发展方向、调整求职心态、做好就业规划,让同学们面对就业有选择、有方向、有未来。希望信机学子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做好充足的准备,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