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分会

上海师范大学行业校友会情况介绍


上海师范大学行业校友会目前包括村官支扶校友会、商界校友联谊会与医卫分会。


上海师范大学村官支扶校友会致力培养大学生价值观、职业观教育,努力打造“立大志、善小事、入主流、成事业”的就业择业观。村官支扶校友分会的成立能够为基层就业校友搭建相互帮助、相互勉励的交流平台,并加强其与母校的联络沟通,同时为在校生树立优秀的示范引领榜样,提供宝贵的基层工作经验与指导,吸引更多未来的毕业生扎根基层服务、满足国家发展需要。



上海师范大学商界校友联谊会秉持“服务校友、回报母校”的宗旨,采用“线上与线下”、“集中与分散”、“界内与界外”三结合的形式开展活动,增强校友归属感和凝聚力,提升学校美誉度和创业情,将商界校友联谊会打造成一个未来商界领袖的摇篮、交流共享的平台、精耕细作的苗圃、修身养性的港湾。


上海师范大学校友会医卫分会旨在通过平台建设,建立与医卫界校友的广泛联系,促进医卫界校友间的交流,增强医卫界校友同母校的联系与合作。



行业校友会工作负责人及联络员通讯录
行业负责人/联络人职务
村官支扶校友分会年日月会长
胡扬青秘书长
商界校友联谊会舒榕斌会长
吴  东副会长、秘书长
医卫分会陈敏生会长
俞  军副会长、秘书长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